-1

《分裂之门》开发商表示将暂时不会加入大逃杀模式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是开发商1047 Games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已于8月26日正式推出。官方近日发布推特,回应了部分玩家呼吁的大逃杀模式的情报。官方推特表示,大逃杀模式目前并不在开发团队的工作日程内,所以玩家也暂时不要对这一模式抱有任何期待。

  话虽如此,开发团队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晚些时候重新考虑加入这一模式的可能性。除了一些对该模式抱有期待的玩家之外,也有一些玩家并不愿意看到这款游戏加入大逃杀模式。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是1047 Games推出的一款游戏大作,但也一直在遭遇一些服务器问题。开发团队对这款游戏仍有很多计划,还想把这款游戏搬到其它平台。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