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彩虹六号:围攻》官方将开始整治挂机玩家 新检测机制上线

  《彩虹六号:围攻》是育碧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发售距今已有6年的时间。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游戏中“违规开挂”的人士不在少数。近日,据外媒PCGamesN报道,《彩虹六号:围攻》开发团队近期发现挂机玩家数量有所增加,于是决定开始新一轮的挂机整治行动。

  育碧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最近几周,我们意识到游戏中的挂机现象日益严重,与以往一样,我们不会容忍一些不良行为者破坏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采取一波制裁措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评估之后修改并添加全新的挂机检测系统以及制裁手段。”

  《彩虹六号:围攻》第六年第三赛季“水晶卫士”将于今年9月上线,届时除了新干员“Osa”外,还有三张老地图的小部分的修改,敬请期待。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