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冤罪执行游戏》主要艺术图公布 2022年春季发售

  《冤罪执行游戏 Yurukill》G.rev开发、IzanagiGames发行的一款逃亡/弹幕射击混合游戏,将于2022年春季登陆PS5/PS4/Steam/Switch。今日,游戏官方公布了该作的主要视觉艺术图,众多角色齐聚一堂,冤罪执行游戏即将开始。

  主要视觉图由角色设计师清原纮(《Another》漫画,《Q系列》小说插画)绘制,他还曾为《苍蓝革命之女武神》做过角色设计。

  《冤罪执行游戏 Yurukill》将于 2022 年春季登陆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Switch 主机和 PC,并通过Steam商店发售 PC 版。IzanagiGames 将于 9 月 30 日在 2021 年东京电玩展上公布更多信息。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