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Football》秋季更新细节公开 更多新模式

  《eFootball》是科乐美开发的一款免费足球游戏,将于2021年秋季上架PS5/PS4/XboxSeries X | S/Xbox One/PC(Windows 10、Steam)/iOS/Android平台,且该作将于2021年冬季实现跨全平台游戏。今日,konami官博发布了免费游戏《eFootball》更多新模式以及今年秋季的免费更新细节,一起来看看吧。

  Konami表示,eFootball? World内将新增Creative Teams (有600个授权球会/球队选择) 及其他新功能,同时加入新对战模式及新球员种类。

  未来更新计划

  小部分的未来更新包括:

  .支援PlayStation?5 触觉回馈(haptic feedback)与自动调整触发器(adaptive trigger)

  .进阶停球

  .Power Pass强力传球、Power Shot强力射球、以及其他特别踢球法

  .支援行动控制器

  .完整跨平台对战媒合 (PC、游戏机、行动设备)

  《eFootball》将在9月30日以免费游玩形式登上主机及PC平台,推出时将提供线下对战及线上活动模式。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