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超激斗梦境》预下载今日启动!游戏新CG震撼上线!

  网易2021新动作格斗网游《超激斗梦境》将于9月6日11:00开启不删档测试,本次测试将开放:童话小镇、糖果屋、白雪公主3个服务器。英雄们可以在9月5日11:00后前往官网预下载游戏完整包!

  《超激斗梦境》完整版新CG动画震撼上线,激烈的战斗画面愈加展现出了主线剧情的刺激与神秘!一起在梦的尽头拯救世界!

  《超激斗梦境》是一个由梦衍生而来的世界。少女玛雅拥有能够将“梦境变成现实”的异能力,由于封印梦异能的项链被打碎,玛雅暂时地陷入了梦境,她梦中的各种邪恶势力开始蔓延于现实的各个角落。世界崩塌又重建,英雄们将被赋予拯救玛雅的超能力,穿梭往返于光怪陆离的副本关卡,开启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格斗之旅,领略到梦的天马行空与精彩纷呈!

  游戏中的每一个职业都各具特色、风格鲜明,每一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与故事。风格百变的副本地图、酷爽顺滑的连招快感,拳拳到肉的战斗体验,一定能满足玩家们关于动作格斗的所有想象!

  《超激斗梦境》不删档测试将于9月6日正式启动!测试开启后,开发组将会及时根据英雄们对游戏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整改和完善,欢迎英雄们通过官方玩家群、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向开发组反馈意见!

  为了给英雄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测试期间每日1:00-7:00将进行不删档测试停服维护(具体停服时间以游戏公告为准),请英雄们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欢迎前往游戏官网预约公测!关注《超激斗梦境》官方平台及时获取更多福利及最新资讯!

  游戏官网:https://nb.163.com/

  微信公众号:超激斗梦境

  微博:@超激斗梦境

  B站:超激斗梦境

  贴吧:超激斗梦境ol吧

  QQ群:812889341,925672958,78850645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