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彩虹六号:围攻》水晶守卫剧情预告 Osa角色介绍

  在本月早些时候,育碧在《彩虹六号:围攻》最新赛季“水晶守卫”的情报放送中就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克罗地亚干员Osa以及他的一系列新发明。今日,育碧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剧情预告,展示了干员Osa的背景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彩虹六号:围攻》水晶守卫剧情预告片

  《彩虹六号:围攻》随着水晶守卫的到来而引入了一些新的硬件,并给攻击者提供了新机会。名叫Osa的新干员设计了透明的防弹盾牌,她可以将其部署在窗户、门或地板的中间。除了Osa,《水晶守卫》还为会所、海岸线和银行带来了地图更新,对IQ、Fuze和Twitch等角色的平衡进行了调整。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已登陆PS4、XboxOne、PC、Xbox Series X|S和PS5。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0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