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沙盒休闲游戏《云端花园》正式版发售 Steam限时特惠

  《云端花园(Cloud Gardens)》是独立游戏开发商Noio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沙盒休闲游戏,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玩家将在都市废墟的立体模型上播种种子使之成长,将回收的废弃物再利用。游戏国区售价50元,现首发特惠45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是一款在都市废墟的立体模型上播种种子使之成长,将回收的废弃物再利用,享受构造物和自然的调和的沙盒游戏。没有目标的自由沙盒模式和跨多个章节的通关模式,游戏介于自由沙盒游戏和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之间。可以说像庭园模拟,也可以说像反乌托邦世界搭建模拟,又可以说像难易适度的益智游戏。

  本作正式版导入了15个以上的新关卡和120个以上的道具,6首新乐曲,改良后的创意模式工具等众多功能。除此之外,本作还对应了包括中文在内的7种语言,还修正了一些Bug。

  《云中庭》现已登陆PC(Steam)/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Steam售价50元,目前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截止9月9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45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购入体验一番。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1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