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世理想乡》Xbox版预告片 主机版今日发售

  《创世理想乡(Craftopia)》是日本独立工作室POCKET PAIR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动作游戏,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怪物猎人》、《宝可梦》等多款1游戏游戏的影子。今日,游戏官方宣布的本作Xbox/Win10版现已推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创世理想乡》Xbox版预告片:

  本作融合了沙盒、开放世界、生存、农牧、狩猎等各种要素,并创造出了一个拥有无限可能性的游戏,玩家们可以搭乘各种载具在这片广阔3D开放世界里自由探索。

  虽然本作此前在Steam开启了抢先体验,但这次发售的Xbox版还是第一次在主机平台推出,另外还加入了Xbox Game Pass和Xbox Game Pass for PC。另外需要注意的本作目前还是开发途中的作品,游戏目前并非完成版。

  《创世理想乡》现已登陆PC(Steam/Microsoft Store)/Xbox One/Xbox Series X|S平台。

  游戏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