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次元肉鸽《Metallic Child》联动《天穗之咲稻姬》

  《天穗之咲稻姬(Sakuna: Of Rice and Ruin)》是由Edelweiss开发的模拟经营要素的和风动作RPG,饱受玩家好评。今日,Roguelike游戏《METALLIC CHILD》官方发推宣布将与《天穗之咲稻姬》进行联动。具体的联动细节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METALLIC CHILD》是是STUDIO HG制作,CREST发行的一款Roguelike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洛娜的机械少女,为了镇压你所在的宇宙飞船上的叛乱,不得不对自己的制造者艾琳博士刀剑相向,在清除敌军的情况下还要保证自己不被破坏。

  《METALLIC CHILD》将于9月16日登陆Switch和Steam平台,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5和PS4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1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