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NS版和数字豪华版现已开启预购

  世嘉新作《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黄金香蕉模式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正式发售。今日,游戏官方开启了Switch版的数字版和包含游戏正篇和各种下载内容的超值套装“数字豪华版”的预购,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收录了原版中登场过的“剧情模式”。主要讲述爱爱他们为了夺回被抢走的香蕉,竭力追逐邪恶科学家·疯狒狒博士的故事,可以跟随爱爱他们的故事,一起游玩100个关卡。

  “数字豪华版”内容

  游戏正篇

  经典角色包(6种套装)

  世嘉硬件角色包(3种套装)

  自定义部件 粉色流行风格(10种套装)

  切换原版BGM功能

  黄金香蕉模式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