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核爆RPG:末日余生》EA测试结束 9月13日正式发售

  《核爆RPG:末日余生(ATOM RPG Trudograd)》是AtomTeam开发的一款末日探索游戏,在去年5月于Steam平台开启EA测试。今日,游戏官方宣布,将在9月13日结束EA并推出正式版,暂不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核爆RPG:末日余生(ATOM RPG Trudograd)》是由AtomTeam制作发行的一款废土世界策略求生RPG。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延续了ATOM RPG的故事,并与《辐射》和《荒原》的世界观设定很像。游戏采用架空世界背景,你要在被核战争摧毁的苏联土地上开始新生,你的最终目标是保护人类文明的遗迹,并设法使它们传承下去。

  游戏画面: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