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联盟》薇古丝技能介绍 跟随11.19版本一同上线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新英雄愁云使者“薇古丝”的技能介绍视频,并宣布“薇古丝”将跟随11.19版本一同上线。

  技能介绍视频:

 

  被动- 终焉暮气

  终焉- 每隔一段时间,薇古丝获得“终焉”加持,使下一次基础技能可以打断突进并使敌人恐惧。

  暮气- 只要身边有敌人突进或闪现,该敌人就会被添加“暮气”标记。薇古丝对带有标记的敌人进行普通攻击会引爆标记,制造额外伤害并减少“终焉”的冷却时间。

  Q - 寒心波云

  薇古丝向前放出一团波云,沿途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经过短暂延迟后,波云加快速度但缩减宽度。寒心波云可以引爆敌人身上的“暮气”标记。

  

  W - 生人勿近

  薇古丝获得护盾并发出一道冲击波,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生人勿近可以引爆敌人身上的“暮气”标记。

  

  E - 溟濛渐染

  “暗影”飞向指定区域,飞行中不断变大。抵达目标的同时,“暗影”制造魔法伤害,使敌人减速,并对敌人添加“暮气”标记。

  

  R - 愁煞

  “暗影”向前方飞行,对命中的首个敌方英雄添加标记并制造魔法伤害。薇古丝可以再次施放本技能,命令“暗影”把她拉到被标记的目标处,制造额外魔法伤害。

  若被标记的目标在受到“愁煞”伤害不久后阵亡,则薇古丝能在几秒内再次施放“愁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