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终幻想14》联动《最终幻想15》 独家奖励限时获取

  SE旗下游戏联动是经常的事,今日,SE宣布旗下角色扮演冒险游戏《最终幻想14》和《最终幻想15》将再次进行联动。本次联动活动将在9月13日回归,10月18日结束,在这期间,玩家可在《最终幻想14》中获得限时独家奖励,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在活动期间,玩家将与《最终幻想15》的主角诺克提斯一起完成任务,与Boss进行战斗,并获得诸如诺克提斯的服装、标志性发型以及2016年游戏中出现的四座Regalia Type-G座驾等物品。

  玩家将能够在Ul’dah城市从NPC Kipih Jakkya那里获得任务“黑衣人”。要参加任务,你必须拥有一个50级的角色,并已完成新生国度任务“终极武器”。

  该合作活动于2019年首次亮相,但由于时间有限,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已无法获得奖励。已经在2019年完成该活动的玩家以及今年首次完成该活动的玩家将能够通过周期性事件重放功能重新体验。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3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