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抓住夏天的尾巴!《新倩女幽魂》十世镜跨服挑战开启

  夏末阳弱微风起,正是清凉好时节。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已在上周结束了首届暑期线上嘉年华。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新倩女幽魂》现已开启十世镜跨服挑战任务,诚邀少侠们共聚三界,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开放跨服十世镜,好友相约共挑战。

  十世轮回,倩女虐恋。高难度副本十世镜现已开放跨服玩法。十世镜现有五个副本:“十世镜·第一世”在酆都宁采臣处进入,“十世镜·第二世”至“十世镜·第五世”皆在酆都前世镜处进入。而且十世镜正常版完成后,可各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和十世镜称号。第一、第二世完成还可额外提高修炼等级上限一级。

  已开放跨服的服务器玩家,在等级满足109级后,可以在酆都通过跨服前世镜前往跨服,和同跨服的好友一起挑战十世镜。

  天羽特效再加强,翱翔更引世人慕。

  现已对“天羽腾风·魂质”、“天羽慕云·魂质”、“竞拍版天羽腾风”、“竞拍版天羽慕云”(仅翅膀形态)的特效表现进行了强化,使得坐骑更加耀眼瞩目。本次天羽系列坐骑采用了次世代专属材质及特效制作,在现行版(老引擎)中特效及材质无法完整呈现,请移步次世代查看新引擎精美效果。

  特效强化后的天羽坐骑

  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3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