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灵神殿》灶与家更新视频 武器机制调整

  《Valheim: 英灵神殿》是一款由Iron Gate AB开发,Coffee Stain Publishing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近日游戏的开发商Iron Gate发布了一条新视频,这是DLC“灶与家”发布之前的最后一次开发日志,介绍了一些关于武器调整的问题。

  武器调整视频:

  双手斧获得了增强,虽然它们仍然是缓慢的重型武器,但更新后它们的蓄力速度更快。他们的攻击现在也会对敌人造成更多伤害,并且更容易击晕敌人。结合他们的替代击退攻击和更多常规的战斗系统改动,Iron Gate 认为这将使他们成为更好的武器选择。

  弓在高技能水平上有点太强了,但对于没有完美瞄准能力的人来说有点太难使用了。因此它们调整了拉弓速度,即使是那些拥有最大限度的弓箭技能的人也必须拉回弓弦。为了平衡这一点,保持拉弦状态现在会更慢地消耗耐力,从而更容易瞄准而不会耗尽你的体力。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