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预告 复苏亡者作战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Diablo II:RESURRECTED)》将于9月23日发售,随着发售日的临近,暴雪开始逐步放出情报为游戏进行预热。今日,日前官方带来了新的职业介绍视频,本次的主角是“死灵法师”,他将召唤亡者进行征战,一起来看看吧。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预告片:

  死灵法师是居住于南部沼泽地带中的一类穿着黑色斗篷的神秘人物。死灵法师,正如名字所暗示的,是一种通过复活死尸,召唤和控制各种生物来执行他们指示的、不体面的法师。虽然他们的目标经常是光明的,他们的邪恶手段仍然难以为世人所认同。长期关在黑暗潮湿的小屋中研究使他们面颊苍白,形同骸骨;熬夜和过度的思索搞垮了他的身体,使他们看起来不堪一击;但是没人敢怀疑死灵法师的力量。

  死灵法师有能力复活和控制刚刚死去的大多数的尸体,死亡的人往往会释放出困扰活人世界的某种精神能量。 死灵法师可以关注这些能量在活人世界的表现。他们还可以通过操纵这种能量以控制受害人的命运。

  他们同样掌握着一些从有机体遗骸中复生出一副活蹦乱跳的骷髅的禁术,通常这些重生的新躯体将由一些通过独特的召唤术招来的古代烈士的英灵或者游离在自然中的死去的生物的灵魂来支配。不过,为了礼貌地邀请他们为自己而战,死灵法师通常需要准备一定程度的招待与欢迎仪式。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3日上市,登陆全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4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