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BA 2K22》“篮球之城”预告 新增竞速任务

  《NBA》系列新作《NBA 2K22》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今日,2K公布了游戏最新预告片MC“篮球之城”,展示了多个游戏画面,且游戏将新增“竞速任务”,玩家可使用各个能使你速度变快的工具,冲刺完比赛能获得丰富的奖励。

  《NBA 2K22》MC模式新预告:

  全新的篮球之城任务将让玩家独自冒险,瞧瞧他们下了篮球场还能开创什么样的副业,无论是成为时尚大亨,或是嘻哈偶像。

  增加的人口将使篮球之城充满活力,还有全新的非玩家角色(NPC),把玩家的周遭世界完全整合起来。

  玩家可以升级自己的小屋-例如一间顶层公寓,有特制的直通球场的滑索-小屋在《MyCAREER》里是接受教练和朋友给予玩家新任务的地点。

  探索篮球之城里新增的建筑,包括配对建筑物和Club 2K,后者能让玩家聆听一些每赛季最热门的音乐。

  奖励包括在篮球之城里四处移动的新交通工具,例如卡丁车和直排轮滑鞋,还有新表情新动作、登场及离场音效、动画、自订名牌等等。「街区」也将在PS4、Xbox One、Switch和PC版中回归。今年,玩家将登上「Cancha del Mar」邮轮出航;从大厅到顶层甲板,邮轮的每一层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提供各种篮球活动。此外,游戏还将提供令人兴奋的短途旅行新活动,这些活动将带玩家造访热带和著名地点。每个赛季都会提供新鲜内容、新奖励和可参与的独特活动。

  “竞速任务”或许是所有支线任务中最为有趣的。因为赢得每周竞速赛的玩家,将能获得一百万VC。!每个星期都会有一条穿越篮球之城的新赛道。玩家将使用各种交通工具:滑板、小轮脚踏车等,尽速跑完赛道。

  在整个社区中取得最快完赛时间的玩家 - 横跨PS5和Xbox SeriesX|S两大平台的唯一优胜者,将能获得一百万VC。然而,这竞赛奖励可不是赢家全拿。未能以第一名完赛的玩家仍能获得诸如MVP点数、VC和经验值等奖励。快点发动你的引擎(或抬起你的双脚...)吧!

  《NBA 2K22》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和Switch平台。

  预告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4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