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8

《奇异人生》开发商公布新办公制度 可永久居家工作

  《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受近两年新冠疫情影响,不少游戏的开发周期延长,这也让他们重新思考员工上班制度,公司近日将为公司开发者提供两种办公选择:“永久居家工作”或“现场办公”,并已开发了FROG(完全远程组织程序)。

  Matthieu Hoffman解释说:“尽管在健康危机之前就有人考虑过,但我们意识到,居家办公是一种更适合某些人的工作模式,因为它提供了一种适应他们需求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因此,我们设计了FROG(完全远程组织)程序,以提供最佳的工作条件,而不管首选模式是什么。”

  Dontnod还声称:采用FROG模式可以让开发者在招聘新员工时更加多元化。Dontnod的蒙特利尔办公室现在将从魁北克省的任何地方招聘人员,Dontnod的巴黎办公室现在将雇佣任何来自法国的申请人员。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一年里,游戏开发变得非常困难,许多开发者不得不快速适应大规模的远程工作。有些工作室并没有很好地适应,Atlus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证实《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的配音必须远程录制,而高卷杏的北美版本配音演员Erika Harlacher解释说:这款游戏的北美版本因为这些问题而推迟发布。

  值得庆幸的是,Dontnod Entertainment似乎已经接受了在家工作的模式,为开发者提供更多选择总是件好事。Dontnod为远程工作做了准备,这可能是开发者不像其他行业那样受到影响的一个原因,但这也证明了远程工作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Dontnod的《奇异人生:本色》预计将于9月11日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谷歌Stadia,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witch版本。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