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三国杀》上线Steam,精彩活动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近期《三国杀》上架Steam平台,预计将于数月后正式发行。这个有着13年历史,国内极具人气的卡牌游戏,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三国杀》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卡牌对战桌游,诞生于2008年,最初仅为包含标准版的实体卡牌,迅速在各大高校风靡,掀起了线下面杀的热潮。此后,《三国杀》逐渐增加了风林火山、军争篇等扩展包,玩法得到进一步丰富。

和13年前那个横空出世的《三国杀》相比,如今上架Steam的版本,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武将。通过Steam上的游戏内截图,不难发现采用的是《三国杀十周年》版本。

不变的是游戏的核心魅力——公平竞技。如今的《三国杀》,已经形成了身份局、国战、欢乐成双等丰富的玩法。激动人心的公会争霸,每周都会开战,为了团队的荣誉冲吧。

不仅如此,全新的PVE玩法——武将列传,可以让玩家梦回三国,感受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武将列传中,玩家将可自由选择势力,既可以加入诸侯联军反抗董卓,也可以加入孙刘联军赢下赤壁之战,或者帮助孔明逆天改命。除武将列传的PVE玩法,还有天书乱斗、逐鹿天下等。

而Steam版《三国杀》游戏本体依然是免费获取,更可免费突破三国知名武将。除此之外,休闲演武模式可以让玩家随时展开一局游戏,轻松惬意。

虽然三国杀官方微博发起的抽奖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现在将《三国杀》添加至愿望单,还可参加各大主机游戏社区举办的《三国杀》上线Steam预约活动,参与抽奖。

NGA游戏论坛已于9月1日开启《三国杀》Steam预约活动,玩家在帖子中回复将《三国杀》添加至愿望单的Steam截图,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含官方提供的抱枕、鼠标垫,以及最高面值200元的京东卡等。

NGA《三国杀》Steam预约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1日~9月15日,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想要参与的玩家抓紧时间吧。

除了NGA论坛,游戏时光社区同样开启了《三国杀》晒愿望单抽奖活动,官方将从晒出愿望单的玩家中抽取 20位幸运的朋友,每人送出三国杀抱枕1个+京东卡50元。活动时间从9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3日。

那么,如何才能将《三国杀》添加到愿望单呢?玩家只需登录Steam,在商店里搜索“三国杀”,即可找到“添加至您的愿望单”选项。

添加成功后,该选项会变更为“已在愿望单中”,并显示打钩。截取这一页面的截图,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各个平台推出的《三国杀》预约活动规则不尽相同,玩家请以对应平台给出的具体规则为准。除了NGA与游戏时光论坛外,后续还将有更多平台上线新的预约活动,玩家可以尽情期待。同时,玩家也可以持续关注《三国杀》官方动态,快速获取相关活动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