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狱之刃2》开发者展示高精度材质 需要烧皮革

  《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将会拥有真正的次世代图像效果,我们已经从上次公布的虚幻5预告片就知道了这一点。近日,开发商Ninja Theory的最新推文显示,为了获得高精度的纹理材质,他们将用喷枪灼烧皮革,让其褶皱、风化。

  Ninja Theory的最新推文显示了他们计划如何在《地狱之刃2》的部分场景中使用褶皱、风化的皮革。首先,他们拿到了一块粗糙的皮革,把它放在地上。然后,他们拿起厨师的喷枪灼烧它。这导致皮革发黑、开裂,并且可能闻起来非常可怕。

  当达到他们满意的效果之后,Ninja Theory拿出高保真相机扫描这块烧焦的皮革。在随后的推文中,Ninja Theory解释道:“像这样的高质量扫描将帮助我们在游戏中达到惊人的细节水平。”

  如果你只着眼于烧焦的皮革,你便很难看出这在游戏开发中有什么用处,但如果着眼于特定的部分,你便能够清楚地看到它的某些部分是如何完美地磨损和风化了,几十年历史的皮革在几分钟内就制成了。

  至于这种纹理材质可能会被用在什么地方,从5月份推文中可以判断,看起来它可能会是塞娜的新服装的一部分。

  《地狱之刃2》发售日期暂未公布,但我们知道她的故事仍将继续,她将迎战皮克特人的宿敌——维京人。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