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五芒相连 贺宴情长《阴阳师》五周年庆情报公开!

  执手相伴五载,共享百味平安。《阴阳师》五周年庆盛宴9月22日即将拉开帷幕!

  【五周年特别预告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神秘料理屋开始了繁忙的筹备工作,精美食材就位,大厨一展身手!快点开视频,共赏美味吧~

  【周年庆活动一览】

  《阴阳师》五周年庆9月22日盛大开启,周年庆活动重磅情报大放送!

  五芒相连,贺宴情长。丰盛的美味已经准备就绪,期待与阴阳师们共享平安盛宴!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