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幸运女神亲吻的追梦女孩——网易CC主播小猫咪:“我从未觉得自己如此亮眼”

  从热闹的直播间中退出,暂停了节奏明快的背景音乐和存在感极强的霸屏弹幕,我们得以遇见镜头之外的CC女孩们,倾听更浪漫、真实的少女私语。

  在不久前完美落幕的CC直播×男人装全新主播出道企划《CC女孩》中,CC主播小猫咪、抖抖、奶思思刚凭借出众的颜艺锁定TOP3女团出道席位,成为更加耀眼的“装女郎”。

  《CC女孩》作为一档前所未有的极致互动直播选秀综艺,由网易CC直播平台与《男人装》杂志联袂推出,它突破传统选秀节目的刻板范式,基于技术过硬、粉丝庞大、具备优质内容打造能力的CC直播平台,以时尚杂志强势赋能泛娱乐综艺,提出了“直播+时尚”的全新可能,更反转打造用户主场,以新奇有趣的互动玩法激发观众热情,打造了更加年轻、潮酷的魅力舞台,成为女孩们“撕去标签”的坚实承载。

  从《CC女孩》起航,她们将从过往的舒适圈中率性跃出,从熟悉的直播间走向陌生的时尚杂志摄影棚,进入更加缤纷的盛夏梦境。在这场奇妙的选美之旅,写实的音符与荣耀的旋律交响成章,三位CC女孩们在其间捕捉更真实的心迹,也释放出更赤诚的力量。

  直播间里的小猫咪宛若精灵,眼波流转间闪烁着原始的小鹿般的性感,在她的身上似乎有种强烈的引力,得以扭转万物磁场,将众人的目光牢牢锁定。在《CC女孩》的舞台,她尽情展示着颜值、身材、舞姿,更一举夺魁,C位出道。然而,这个在舞台上频频释放能量炸弹的女孩,在镜头外更似微甘的果实,葆有一份简单干净的青涩和清甜的韵味。

  “非常的意外,也特别的荣幸”,谈及自己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小猫咪只是谦逊地将其划归为幸运的偶得。其实,这份低调与她的成长故事紧密关联,“从小到大确实因为身高的问题比较自卑” ,小猫咪坦言,美之于她并非天赋,在逐渐成熟的过程中,她是个在海边捡拾贝壳的孩子,将美好的因子一一收罗,拼接一对自信的翅膀,“成长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坚持,有时候烦恼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因为在渡过时,你可以收获毅力、耐力、责任,很多可以给自己筑起城墙的力量,可以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在《CC女孩》节目中大胆突破了曾经的穿搭陈式,尝试各种全新风格之后,小猫咪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那么亮眼过”。于是,世间太多关于美的标准,都在她面前黯然失色,从百变的魔法中她得到打破条条框架的原力,漂亮地完成魅力自证。这个镜头前的柔美少女,也是远方天空中温暖闪耀的明星,在装点无数陌生人孤独夜色的同时,于《CC女孩》这个独一无二的梦乐园,终于也惊喜地拥有了一朵专属的爱意玫瑰。

  “我很感谢大家对我这么好,很幸运能遇见对我那么好的人”,从童稚走向青葱,家人、朋友、粉丝,点滴温暖构筑起她生命的坚实与厚重,赋予她乘风而起的勇气和不断接近梦想的智慧,“小时候看电视看到那些美丽的女演员,就特别想自己长大以后也能成为一名演员,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今天能在男人装杂志社出现,也算是离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沾边了”。

  在这趟驶向梦想与未知的成长列车上,小猫咪依旧是趴在窗口的女孩,她的目光流露出坚韧的向往,也在表明天生浪漫的少女心性。

  “每个人对于美丽的理解不一样,我觉得内心善良自信的女孩就是最美的”,已然领略一程风景,确使她得以从容应对生活的考验,“女孩子必须要独立,经济独立,精神也要独立,这样可以有底气爱别人,也可以更好的爱自己”。然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风雨兼程的颠簸之路并未熄灭她眼里的光,“我还是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的存在的,每个人都不会有十全十美,爱情其实也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才可以长久” 。

  山川河海,日月星辰,一鞠时光逝去,一颗宝石留下,“我还是那个我”,青涩中蕴藏着的小小种子,终于萌芽,拨开迷茫的晨雾,赤脚的女孩拾起一株盛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