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异形:火力小队》第一赛季更新预告 新职业新武器

  昨日,Cold Iron工作室发布了生存射击游戏《异形:火力小队(Aliens: Fireteam Elite)》的第一赛季更新预告,这个免费更新将为玩家们带来4种新武器和一个新职业Phalanx,该职业将装备可折叠盾牌,感兴趣就先观看预告视频吧!

  赛季预告:

  《异形:火力小队》第一赛季更新还将加入4款新武器,其中包括88重型突击步枪、L33长矛步枪、N79 EVA激光手枪、L59加特林,此外,还将包含与之配套的牛仔帽头饰和一系列枪支颜色贴花。本次赛季更新还将伴随着名为Wey-Yu军械库DLC的发布,其包含在豪华版《异形火力:小队》内容中。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