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这群逆水寒玩家花1166天造出一堵墙 据说拿百亿铜钱都不换!

  中国玩家擅长抱团,可能是全体国际玩家的共识。

  早在曾经引发过出圈讨论热度的《H1Z1》里,知乎问答上就有一个高赞回答,不扯意识形态,也不扯选择,而是以传统游戏攻略的视角——对抗敌人的办法当然是抱团取暖,在国人的心中,这是常识。

  这种“团体”的思维在网易逆水寒里,同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将于9月23日迎来全新秋季资料片。

  据官方透露,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将迎来大幅更新,其中就包括第二职业、跨服机制、全新副本以及帮会功能体验等等。

  其中一项更新就包括新增了帮会照片墙。

  在网易逆水寒,基本上很少存在着江湖散人。

  大家都是以帮派的形式各自凝聚一处。而这些帮派也会根据侠客们的志趣分为不同的类型,譬如喜爱庄园系统和各类休闲玩法的生活帮,喜欢一起钻研门派技艺的战斗帮等等。

  各个帮会不但奖励丰厚,也能够带来很多社交合作的机会,因此逆水寒官方一直在拓宽帮会内部之间的社交渠道。

  这种格局让逆水寒多了不少江湖味儿,而逆水寒帮会也成为了有名的“产梗宝地”,而帮会照片墙便是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

  帮会照片墙,顾名思义是可以将帮会玩家的照片放上去,以后可以随时查看,再回忆当时一起做的傻事或是快乐事。

  据悉,逆水寒官方不仅为玩家在照片墙设立了一个个合集,还贴心准备了很多精美的模板,每个模板中都可放入8~12张照片。

  而且玩家所在帮会的等级越高,可选择的模板也就越多,模板开放的样式也会越高级。

  贴上照片后,除了照片墙会自动记录作者昵称,发布时间,玩家还能留下自己对这张照片的描述或想对帮会好友说的话等等。

  实际上,这一更新,也在显示逆水寒有一股子和同类网游不一样的邪道味儿。

  围绕着帮会社交更新的帮会照片墙玩法、不同交互,无一不是围绕着拟真+沉浸而去,也挺符合逆水寒团队一直轴住的“会呼吸”的主旨。

  毕竟在官方和逆水寒玩家眼里,帮会是第一次让人感受到“归属感”的地方。

  它让我们在初入游戏时,有那么一个组织可以依靠,有那么一群人可以信任。

  帮会,是江湖中最有人情味儿的地方。混熟之后,一起玩耍的嬉笑怒骂,一起战斗的快意恩仇,让我们有了羁绊,有了留恋。

  而照片墙,便是那些逆水寒玩家们最美好的回忆见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