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乐迪斯科:剪辑版》将推出实体版 售价249.99美元

  《极乐迪斯科:最终剪辑版》已于3月30日登陆PS5、PS4和PC平台,游戏还获得ING评分10分。今天(9月9日),开发商ZA/UM宣布将于11月9日推出《极乐迪斯科:最终剪辑版》PS4/PS5特殊实体典藏版,售价249.99美元,官方还公布了宣传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宣传视频:

  不过,如果你只想要游戏的普通实体版,Skybound和iam8bit将在11月9日合作推出PlayStation 4实体版本,标准售价39.99美元。

  典藏版在PS4和PS5上都可以游玩,并且次世代更新是完全免费的。此外,游戏的封面是可替换的,这意味着你可以让它更好地代表你所选择的平台。这样的话你也就不用纠结哪本是哪本的收藏版了——因为它只有一本。它还配备了“the Layers of the Id”优质包装盒,一个手绘的“Mid Totem”雕塑,一张折叠式海报,以及一份190多页数字艺术设定集的兑换码。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