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将增设瞭望塔 自动标记错过的地牢

  近日,From Software的市场总监北尾泰大在接受印度尼西亚网站Jagatplay采访时提到,《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游戏中将会有一种叫做“瞭望塔(Watchtowers)”的建筑,可以帮助玩家发行更小的地下城。

  由于本作的开放世界设计,玩家很有可能在探索时会错过一些小型的地下城,而这些“瞭望塔”可以让玩家看清周围环境,对地图进行缩放,并且自动标记出错过的地牢的位置。

  另一方面,地牢没有任何等级限制,只是有部分地牢会需要持有特定物品才能进入。只要是能进去的地牢,1级角色都可以去通关。

  最后一个要点是《艾尔登法环》中会将用到《只狼》的教学系统,也就是用有图像和文本的弹出窗口,并且还会在游戏中把教程做成随时可以访问的内容。

  《艾尔登法环》繁中版本将于2022年1月21日正式发售PS4/PS5/Xbox Series/Xbox One/Steam版本(全球同步);此外,本作还将支持免费升级和智能分发。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