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月手游收入王者荣耀被挤下榜首 日本RPG月入8亿挑战原神

  日前知名数据平台Sensor Tower商店,公布了8月份以来全球手游作品,分别在总排名、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的收入情况。本期榜单相较上月出现了许多变化,部分手游作品的排名产生浮动的同时,也有一些新面孔的到来。具体情况如下——

  总收入TOP10:《绝地求生手游》、《王者荣耀》、《原神》、《命运-冠位指定》、《宝可梦GO》、《Free Fire》、《罗布乐思》、《糖果传奇》、《金币大师》、《赛马娘》

  App Store TOP10:《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手游》、《原神》、《命运-冠位指定》、《罗布乐思》、《三国志:战略版》、《宝可梦GO》、《赛马娘》、《梦幻西游》、《糖果传奇》

  Google Play TOP10:《Free Fire》、《金币大师》、《宝可梦GO》、《糖果粉碎传奇》、《原神》、《奥丁:神叛》、《命运-冠位指定》、《绝地求生手游》、《罗布乐思》、《天堂M》

  腾讯爆款手游《王者荣耀》在总收入榜上又一次败给《绝地求生手游》屈居第二,尽管对方是与自已一样隶属同一个母公司,但结局却依然让人意想不到。8月份涵盖国内版本《和平精英》在内的《绝地求生手游》总收入约为 2.7 亿美元(17亿人民币),较上月同比增长 4.7%卫冕了榜首位置。而《和平精英》所占的份额,则达到了61%。

  《王者荣耀》的局限性就在于没能打开国际市场,过于依赖本土玩家的支持,在8月份的总收入中,《王者荣耀》95%的份额都来自国内。伴随着《绝地求生手游》在海外地区的进一步铺开,今后很有可能会长期把持住榜首位置。

  《原神》在7月底更新了稻妻新地图和新角色,卡池对玩家们而言依旧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在拿捏玩家这一款,米哈游算是整明白了。值得注意的是《原神》2.1版本已在月初上线,雷神的表现异常耀眼,相信《原神》在下期全球手游收入榜单上稳固自己第三的位置并不难。

  而此番排在第四的游戏,是来自日本的RPG手游《命运-冠位指定》。这款已经上线运营6年的老游戏,可以重回榜单并尝试跟《原神》掰掰手腕,一切都得归功于六周年庆祝活动。

  依靠着这波周年庆活动,《命运-冠位指定》单月吸金1.34亿美元(8亿人民币)。创下两年来最高单月收入的同时,也让游戏的总收入突破了55亿美元。这个耀眼的成绩,让《命运-冠位指定》顺利跻身于有史以来最赚钱手游之一的行列中。

  至于收入总榜上排名靠后的6款作品都是玩家们的老熟人了,在此就不多做赘述。它们的存在向玩家们印证了,很多时候稳定对于一款志在长期运营的游戏,才是最为重要的东西。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在八月份的累计收入达到了77亿美元,榜单上的作品基本上也大同小异。美国和日本用户贡献了超过40%的份额,而中国玩家则只占17.5%。由于国内玩家基本不使用Google Play,所以该榜单国产游戏数量并不多。

  那么大家8月份又为哪些游戏的财报数据贡献了一份力量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