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IFA热爱计划 B站活动赛道开启 一起记录热爱!

  “FIFA热爱计划” 由腾讯与 EA 联合众多优质内容平台,为对 FIFA 足球游戏生态做出正向价值内容创作的玩家们而举办的年度盛宴。活动开始至今,各渠道火爆空前,玩家参与热情高涨, 9月10日 – 10月9日,FIFA携手B站共同助力2021热爱计划,活动期间发布作品参与瓜分虚拟道具奖励,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赢!

  B站作为知名的内容创作平台,目前拥有动画、音乐、游戏、知识、生活、娱乐等 15 个内容分区,基于B站的特色,本次2021FIFA热爱计划B站赛道更加开放和多元化,不论你的创作是秀操作,还是偏搞笑,不论你是秀方言,还是讲情怀,只要你来参与,就有机会收获奖励!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0日0点-2021年10月9日23:59

  参与方式(B站赛道)

  活动期间(9月10日 – 10月9日 ),在B站投稿FIFA游戏内容,并选择#FIFA热爱计划#活动标签,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B站赛道)

  1、阳光普照系列奖

  创作激励奖:投稿≥3个,点赞≥10个,瓜分3.5W

  优质内容奖:活动期间累计稿件播放≥5000,瓜分3.5W

  2、专属赛道奖

  花式过人进球奖 (稿件标题含有“FIFA 花式过人”),投稿各类FIFA OL4或者FIFA足球世界花式过人进球集锦作品

  王牌教练奖(稿件标题含有“FIFA 阵容搭配”),以FIFAOL4 或FIFA足球世界 游戏阵容搭配及球星卡评测为主题创作的攻略向视频内容。

  方言解说奖 (稿件标题含有“FIFA 方言解说”),使用国内各地方言趣味解说FIFA游戏内容的主题视频

  各赛道内容总播放量TOP5, 每人2000元奖励、FIFA游戏周边礼盒一套,及价值500元FIFA足球世界(或FIFA OL4)游戏道具

  【小贴士】专属赛道投稿也需要选择#FIFA 游戏 热爱计划#活动标签,才可以参加评选哦! 同时我们也将根据作品内容最终挑选9名UP主及其作品参与 FIFA热爱计划年终金球奖评选,更有球星签名球衣等你来赢取。

  秋高气爽,火爆绿茵,海量福利送不止,FIFA热爱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xlr1rMcRL7.html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