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师恩厚重 《蜀门》周年特效献礼教师节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校园时光,是很多人都又爱又恨的地方,和小伙伴朝夕相处日常玩耍的快乐时光是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被作业考试堆积的压力也成为不少人“讨厌”校园的原因。“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其实不仅仅是在校园,人生处处有老师。在《蜀门》的江湖中,是谁第一次教你学习技能,是谁带领着你征服高难度副本?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任“师傅”是谁吗?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别忘了向你的老师和“师傅”送上一份祝福。

【狂欢周年 福利继续】

《蜀门》12周年庆典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各位大侠的参与热情仍然只增不减。你以为福利活动到这里就快结束了吗?错!狂欢周年,福利继续,真正的福利才刚刚开始!活动期间内,成都城将刷新特别NPC“周年节庆官”,全区全服(仅限2021年8月1日之前开放的服务器)的大侠可前往此处领取专属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高额福利点奖励。

【周年特效 神秘登场】

当周年庆遇上教师节,又该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教师节不知道如何准备礼物?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从8月31日开始,“拼图庆周年”活动就已经上线了。活动期间,凡是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拼图碎片”,每激活1个碎片部位,就能激活对应的拼图属性,当12枚碎片全部激活,不仅能获得12条属性加成,还会获得金色闪电头像特效和移动闪电特效。不得不说,这次的两个周年特效有点好看。多出来的碎片也不用担心,我们还准备了大量稀有道具供各位大侠兑换,不知道现在有多少大侠已经得到“周年特效”了呢?

无论何时,尊师重道都是行走江湖必备的品质之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为他们准备了什么呢?无关金钱,但记得要像《蜀门》的周年特效一样用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