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2》公布 两代蜘蛛侠对峙毒液、2023年发售

  在今天早晨的索尼“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发布会上有多款新作首次公开,其中包括《漫威蜘蛛侠2(Marvel Spiderman 2)》,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两代蜘蛛侠联手对敌,视频最后还出现了毒液,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从公布的首段预告来看,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已经成长到足够配合师父彼得·帕克一起出任务的境地了,不过在解决罪犯后,幽暗的巷子中传来了异响,随后“毒液”标志性的大眼亮相,难道它就是最终BOSS?这一切都需要等官方后续情报了。

  《漫威蜘蛛侠2》预计2023年发售,登陆PS5平台,尽情期待。

  视频画面: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