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将允许玩家在游戏中搞副业

  凡是玩网游的玩家,都会花费很多心思去研究职业门派,不但要对自己所选的职业了然于胸,还要研究其他门派,才能在PVE、PVP活动中游刃有余。

  研究多了,不少人难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要是能随便转职成别的职业就好了。

  而在今年9月,网易逆水寒,则将这一畅想变成了现实。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官宣将于9月23日迎来秋季资料片。

  据官方透露,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将迎来大幅更新,其中就包括第二职业、跨服机制、全新副本体验等等。

  而9月16日,秋季资料片核心更新内容之一的第二流派将于逆水寒群龙之首服务器开启测试。

  在逆水寒之中,每个职业都是极其独特的,铁衣血河霸气侧漏,龙吟玄机灵动飘逸,但每个流派的培养都要消耗大量的人力和时间,玩家常常苦于精力有限无法体验到其他流派的快乐。

  而在第二流派设定中,玩家装备、技能、修为等统统无需重做,即可轻松化身另一流派,应对复杂江湖,畅享双拼快乐。

  而逆水寒里第二职业的出现,势必改变整个江湖的格局,让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体验到更多的职业玩法,炫酷技能。

  比如一向专注治疗的素问也可以在PVE中大杀四方,输出狂魔也可以变身辅助型人员,而且官方表示第二职业上线后,所有的装备、技能、修为等都不需要重做,大大方便了玩家的职业体验。

  届时江湖将迎来新的战术变化,而一个好的团队、好的指挥,将更加成为无法处理的存在。

  不仅如此,第二流派还将大幅提高所有玩家的PVE体验。

  许多游戏都会经常出现由于缺少功能性门派,在世界频道一喊就是半个多小时的情况。

  而逆水寒秋季资料片第二流派的出现,让完全可以根据手头游戏角色,调整出最合理的门派搭配,在打副本缺少关键门派的情况下,直接切换为第二职业就好,大幅增加了效率。

  作为传统端游中的头部作品,如何以深耕玩法取胜,逆水寒或许早已寻觅到了答案。

  而新副本洞庭问剑、新PVP风动寒芦及中秋、国庆惊喜福利活动等诸多重磅内容也将陆续登场,精彩内容尽在逆水寒秋季资料片。

  9月23日,会呼吸的江湖等你来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