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官宣进厂压盘 10月7日准时发售

  备受玩家们期待的第一人称射击新作《孤岛惊魂6(FARCRY6)》将于10月正式发售,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今天(9月10日),育碧官微宣布了令人激动的大事件,《孤岛惊魂6》已经压盘,所有游戏内容均已制作完成,敬请等待游戏正式上线。

  游戏故事发生在雅拉,一座停留在时间中的热带天堂。玩家将扮演本地人达尼·罗哈斯,一名解放国家的游击队战士。安东·卡斯蒂略意图不择手段恢复祖国昔日的荣耀,而他的儿子迭戈也走上了这条血腥之路。他们的无情压迫点燃了革命的怒火。

  《孤岛惊魂6》将于10月7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中文。早前据爆料称,PS5版《孤岛惊魂6》的容量大小为38.945 GB,将于10月5日开启预下载。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