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新赛季定档公布:9月28日 乱世来袭!

  寒灾,战乱,权利的真空,刺激着无数英雄的欲望和野心……劫后余生的文明,都将扩张的目光投向了大陆的十字路口——混乱之地。

  枭雄冈比西斯横空出世,于英雄之城建立起沙赫尔帝国,短短数年间就成为了混乱之地有史以来的第三位共主!难道时机真的已经逝去?不,冈比西斯堪称古往今来,绝无仅有的暴君! 城市之内,市民沦为苦役;城市之外,木桩钉着尸体;城墙之上,进谏者的头颅高高悬挂!果然,几天后,告急和求救的文书便如雪片般飞向各国的都城……

  将军,完成赛季挑战解锁并带领着他们一起征战英雄之城吧!三星骑兵,四星步兵,五星火枪兵将会陆续在【乱世:混乱之主】赛季上线,通过完成赛季挑战即可解锁。这一次,它们是战胜暴君的荣耀象征!赛季时装战争狂热刃甲与残酷统帅板甲将会在【乱世:混乱之主】赛季上线,通过购买赛季通行证并解锁对应等级即可获得。

  NPC势力加入领土战新玩法,全新家族名望系统助力将军新赛季征程!

  名城有覆灭之危,生民有倒悬之急!将军们,擦亮手中的兵器!9月28日战意新赛季【乱世:混乱之主】邀您远征暴君之地,拯救万千生灵!更多更详尽的即时爆料与一手攻略,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与其他将军一同共谋天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