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进化收集活动宣传片 兰伯特传家宝上线

  重生日前宣布《Apex英雄》新进化收集活动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商店中用收集的材料从新的自动装枪机中购买蕾帕特的特制漆弹武器。且该自动装枪机能提供不同等级的全套装备。同时兰伯特传家宝“问题解决者”也将随进化收集活动同步上线。

  进化收集活动宣传视频:

  同时兰伯特传家宝“问题解决者”也已推出,为恶灵、动力小子、探路者、暴雷、班加罗尔、兰伯特和命脉解锁活动限定装扮,收集全部24种外观就可以解锁兰伯特的全新传家宝。

  除了内容更新以外,游戏还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兰伯特现在可以带着她的希拉机枪四处移动射击了,动力小子、寻血猎犬、亡灵以及枪械赫姆洛克、L-STAR等都有平衡性改动。具体信息可以查看官网公告。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