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新一轮技术预览测试9月24日开启

  《光环:无限》是《光环5》的下一部续作,将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发行。今日,《光环》官方发推宣布,《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新一轮技术预览测试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启,且在9月13日之前注册Halo Insider的用户才有资格参与测试。

  官方推文:“下一轮《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技术预览将在9月24日到来,截至9月13日,所有已注册的Halo Insider用户都有资格参与。不要错过!登录http://aka.ms/HaloInsider,完整填写个人资料,然后准备起飞。”

  此外官方还很贴心的制作了注册教程视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HaloInsider官网注册。

  《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12月8日发行,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和PC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