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猎天使魔女3》开发顺利 想展示但没权力

  《猎天使魔女3》早在2017年TGA上就已正式公布,但在近4年的游戏开发中,白金工作室除了对外表示“开发顺利”,基本没有任何玩法情报公开。近日白金工作室接受了外媒VGC的采访,其中神谷英树表示他们很想对玩家展示《贝姐3》,可惜他们说了不算。

  “如果你还记得上次,我当时说虽然每个人都在问《猎天使魔女3》,但你应该告诉每个人忘掉这款游戏一段时间。我目前有点需要保持这个立场,因为最终说什么和何时说不是由我们决定的。”

  白金工作室领导稻叶敦志补充说:“没有必要担心。目前不用担心。一切都OK。”

  自2017年公布以来,已经过去了近4年时间,任天堂在今年6月仍坚持称该作仍在开发中,并取得良好进展。

  神谷告诉VGC,游戏的开发团队和粉丝一样渴望公开展示《猎天使魔女3》,但强调决定权在发行商任天堂手中。

  他说:“就像每个人都吵着要看一样,我们也真的非常等待发布它。每个从事该项目的人当然都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并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就像粉丝们在等待它一样,我们也在等待我们可以展示它的那一天。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我们跑到最后一段时为我们加油。我们也想展示它!”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