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3D格斗《悲兆》新预告 9月15登陆X1

  《悲兆》是由AOne Games开发、Eastasoft发行的一款恐怖格斗游戏,早在2018年1月就已登陆PS4,2019年7月登陆Epic。今日,官方宣布该作结束独占期,将于9月15日登陆陆Xbox One平台,售价19.99美元,首两周8折优惠,且Steam版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悲兆》全新预告:

  游戏介绍:

  在夜怪们统治的隐蔽地下世界里,新的恐怖开始显现!《悲兆》(Omen of Sorrow)汇集了恐怖怪、志异怪和神话怪,赋予你绝无仅有的战斗游戏体验。《悲兆》汲取无数经典街机游戏的精华,但同时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成熟的美学风格。

  这款传统的4按钮的战斗游戏从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和埃及大祭司伊姆霍特普汲取灵感,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阵容,根据各角色游戏风格的强悍程度对玩家进行奖惩,赋予以技能为核心的格斗风格,同时也让新手体验到游戏的精彩之处。在虚幻引擎的支持下,《悲兆》的2.5D大乱斗场面涵盖众多细节丰富的地点,并采用手工制作的动画和电影式击杀动作,自始至终伴随着作曲家Francisco Cerda创作的美妙音乐。

  特点:

  形形色色的角色,被赋予经典的恐怖风格造型,任你挑选。

  采用电影式击杀动作,别具一格地干掉对手!

  探索与CPU对战的单人游戏模式,在线挑战好友。

  快速运筹帷幄,以强悍的玩法扭转战局!

  视频画面: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