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试玩版实机演示 9月24日正式发售

  世嘉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试玩版已于昨日正式上线。今日,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发布《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试玩版16分钟PS5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的画面与玩法。该作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预登陆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PS5实机演示视频:

  游戏介绍:

  万众瞩目的法庭剧动作游戏最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是日本国民级演员木村拓哉再度与人中之龙工作室强强联手推出。 一场本应平常的审判,与引人注目却又充满谜团的复仇剧。故事的走向出乎所有人预料……失落的真相,被遗忘的正义。打开真相之门,八神隆之将要看到什么?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