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人员:将专注于《死亡空间重制版》的开发活动

  《死亡空间:重制版(Dead Space Remake)》早在今年7月就已亮相,并于本月初带来了游戏早期开发演示,不过也仅限于此了。今日,开发团队EA Motive宣布公司将开始更加专注于《死亡空间》的开发活动,因此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有《死亡空间》的新消息。

  EA Motive社区经理Caden House在Reddit社区中表示:“我们此前展现的一切都工作进度的一部分,并且我们现在将致力于开发Issac的制服、石村号的气氛及装饰等方面的工作。我们正在努力使石村号保持一定的磨损效果。”

  House继续在声明中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专注于游戏开发,希望粉丝们能花费一些时间来与我们分享自己关于游戏的想法或建议,我们将在明年向你们展示你们的建议对于游戏开发的影响。”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