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诸神黄昏》叙事总监确认新作依然为一镜到底

  昨日,圣莫妮卡宣布前作的总监Cory Barlog不会继续执掌《诸神黄昏》项目,该消息让玩家们担心《诸神黄昏》是否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会不会改变“一镜到底”手法。但游戏的叙事总监Matt Sophos表示不用担心,和2018年的新《战神》一样,新作依然将为单镜头一镜到底的叙事风格。

  在最近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上公布了《战神:诸神黄昏》的游戏宣传片之后,粉丝们提问续集是否会使用一镜到底的相机。叙事总监 Matt Sophos 通过他的个人推特回应了这样的询问,他告诉一位好奇的 Twitter 用户,《诸神黄昏》的相机确实会“像 2018 年《战神》那样是一个完整的镜头”。

  《战神:诸神黄昏》标志着奎托斯北欧故事的结束。但是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前作主创 Cory Barlog 将不再负责新作;《战神》系列开发老将 Eric Williams 将作为《诸神黄昏》的导演,他在之前《战神》系列的设计团队中都是重要的一员。

  目前《战神:诸神黄昏》的具体发售时间暂未公布,已确认游戏将为 PS5 限定。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