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心灵杀手:复刻版》据称是为《心灵杀手2》做铺垫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于2021年10月5日发售,该作的预热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据知名记者Jeff Grubb近日爆料,Remedy新近公布的《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会是正统续作的前导,并重新强调了他之前关于《心灵杀手2》已获立项的说法。

  Grubb在直播中表示:“他们正在筹备《心灵杀手》续作。我以前说过这事,他们跟Epic Games合作开发《心灵杀手2》,至少已经进入了策划阶段。这个项目会开发结果吗?希望如此,我也认为如此,这个项目翻车的可能性不大。”

  他补充道:“Remedy很忙,他们非常非常忙,所以我们还需要慢慢等消息。这个《心灵杀手:复刻版》就是一种表态,意思是‘这是我们的关键IP之一,希望大家能够记住。’”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于2021年10月5日发售,由Epic Games发行,包含原版游戏和两个资料片,加入4K画质和创意总监Sam Lake的评论音轨。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