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望先锋2》将进行大改动 铁拳等高机动英雄将被削弱

  暴雪此前确认《守望先锋2》团队角色数量从6个减少到了5个,而近日,暴雪社区经理AndyB在玩家社区回答了一些玩家的问题,并在其中提到,《守望先锋2》计划将进行大规模的英雄重做,如末日铁拳、猎空和破坏球等高机动英雄可能会被削弱。

  AndyB透露:“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像末日铁拳、破坏球、猎空这样的高机动英雄需要重新平衡,甚至可能被削弱,以确保他们在新游戏新环境中不会过于强大”。

  “像我们在PVP模式的平衡这个主题中讨论了很多内容,因为这些内容对整个游戏有深远的影响,”AndyB补充说道:“因为新作游戏中整体环境的改变,我们考虑移除某些伤害型英雄的控制和机动性技能,这将很大影响坦克角色和支援角色玩家的游戏体验 ,所以整体改动还‘有待观察’。这是一个出于对游戏公平的担忧,也是我们在开发《守望先锋2》时将密切关注的问题”。

  改动机动性英雄的消息并非没有预兆,此前的消息中提到,《守望先锋2》对局人数将从6V6改为5V5,同时部分英雄的机制也将作出调整,如小美的左键主要输出模式将不再能冻结对手。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