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2》首支预告非CG 而是即时渲染

  在9月10日举办的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直播发表会中,Insomniac正式公布了《漫威蜘蛛侠2》的首支预告片,并宣布该作将于2023年推出。预告片十分惊艳,但游戏的首席特效师Bryanna Lindsey玩家看到的内容是即时渲染,并非CG。

  《漫威蜘蛛侠2》首席特效师Bryanna Lindsey最近在Twitter上确认这支预告片是在PS5上即时引擎内运行渲染画面。考虑到Insomniac已经在跨世代游戏《漫威蜘蛛侠:迈尔斯》中实现了相当震撼的画面,所以玩家完全可以期待他们在PS5独占游戏《漫威蜘蛛侠2》中的新表现。

  对比视频:

  《漫威蜘蛛侠2》将于2023年推出,PS5独占,Tony Todd将饰演毒液,Todd最近表示《毒液2》的规模非常庞大。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