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传B社《夺宝奇兵》新作Xbox独占 无缘索尼

  《夺宝奇兵》是B社旗下工作室MachineGames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于今年一月正式亮相。最近有知情人士称,这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将无缘PS平台。而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久之前,B社旗下角色扮演游戏《星空》已确定无缘PS平台。

  爆料者Nick在推特上发文称:“《夺宝奇兵》将是XBOX上的独占游戏”,附带截图的来源是国外“谣言磨坊”网站,其上发布的消息有很多都被证实是真的。

  《夺宝奇兵》游戏预告公布时,B社还未被微软收购。但考虑到最近B社登陆索尼平台的游戏只有《死亡循环》,所以XBOX独占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目前关于B社《夺宝奇兵》游戏的信息很少,该作可能是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将讲述一个原创故事,以印第安纳·琼斯的职业生涯巅峰为背景。游戏具体发售时间。是否独占也未公布,让我们耐心等待B社消息吧!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0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