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诸神黄昏》索尔成胖子 制作人:与神话一致

  近日,索尼公布了《战神:诸神黄昏》预告和角色艺术图,黑人女角色“安格尔波达(angrboda)”争议还未结束,雷神索尔的形象就再次收到了争议。该作中的索尔是一个身材魁梧的角色,有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肚子,不少玩家表示是不是漫威中的索尔来串场了。

  《战神:诸神黄昏》制作人Eric Williams在接受外媒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谈到了索尔的体形,并表示开发团队希望“更深入”地了解神话,让索尔一个“大男孩”形象。Eric Williams表示,角色的体形有助于让人们知道他的存在——这与索尔令人敬畏的北欧神的形象一致。

  制作人Eric Williams说:“我们只是想让他成为一个大男孩,你知道。漫威对他的诠释是一种情况。这真有趣。我们想,你们懂的,更深入地了解神话本身。他们(神)一出现即有形象,但是不能总是靠肌肉来树立形象。他们就像是人类的丰碑,你们懂的,所以这是一堵上帝之墙,你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它非常重要。”

  《战神4》制作人Cory Barlog也表示,体格健壮和肌肉发达并不是强大和令人生畏的先决条件。也就是说,《战神:诸神黄昏》的雷神会让人感觉像“一个男孩子”,因为他会非常强大并且可以为所欲为。

  目前《战神:诸神黄昏》将于2022年登陆PS4、PS5平台,具体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