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画《大叔与猫》将推出改编游戏 将用可爱风打造

  《大叔与猫》是一部生活漫画,讲述了讲述一只想要被别人爱着的猫和大叔的,温暖人心的日常的故事,最初是由樱井海创作的网络系列漫画,后被SE收购。近日,SE发推宣布,漫画《大叔与猫》将推出改编电子游戏,将以可爱风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

  《大叔与猫》最初是由樱井海创作的网络系列漫画。该漫画随后被Square Enix Manga收购,并于2018年2月22日发行日文版,大约两年后,即2020年2月11日发行英文版。从今年1月开始,它被改编成真人电视剧系列,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现在,这个系列被改编成电子游戏。官方在漫画第八卷中以插图的形式透露了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公布,所以粉丝们只能拭目以待了。我们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它会很可爱。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