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介绍视频 可复活倒地队友

  《彩虹六号:异种(Rainbow Six: Quarantine)》是由育碧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品,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售。今日,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FINKA的介绍视频,他的技能可以复活倒地的队友,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干员FINKA介绍视频:

  官方介绍:多亏FINKA的纳米机器人,肾上腺素得以激发,让人体发挥极限并体验从未有过的舒畅感觉。她的肾上腺素激发能提供队友生命值强化,还能降低后坐力并提升瞄准速度,倒地的队友能被救治,并防止之后再被击倒。这还只是她一半的实力而已呢,真是不折不扣的守护天使啊。

  FINKA在《彩虹六号:围攻》中是一位攻击方角色,原名Lera Melnikova。

  《彩虹六号:异种》预计于2022年1月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adia、亚马逊Luna、PC以及育碧订阅服务Ubisoft+,游戏完全支持跨平台游玩、跨平台存档以及跨平台进度共享。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1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