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循环》Steam褒贬不一 PC优化太差

  《耻辱》开发商Arkane工作室的新作《死亡循环》已于Steam平台正式发售,虽然本作在IGN等知名媒体评分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在Steam上评价只有“褒贬不一”,好评率67%。大量玩家反映本作的优化很差,一起来了解下吧。

  《死亡循环》Steam好评率较低的原因主要是技术问题,大量玩家反映本作的优化很差。有网友反映自己的2070S甚至无法在1080P全特效下流畅游玩,游戏的推荐配置是9700K+RTX 2060。也有3090玩家称PC版游戏一直闪退,更新了驱动也没用。

  另外根据SteamChart,《死亡循环》发售后的24小时内最高在线记录为5220人,意外的低。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1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