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产独立游戏《风来之国》9.16发售 值得期待的像素RPG佳作

  8月中旬,皮克皮工作室宣布了将在今年9月16日正式发售《风来之国》并同步登录Switch和Steam平台,现已于Steam平台开启了预售,定价61元。这款独立游戏还未发售就已获得业内人士多数肯定,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国产优质独立游戏了。

  这款游戏凭借精良的画面质感、独特的双线RPG玩法收获了超多的好评:“在游戏中,玩家处在一个人类数量大幅度衰减、文明即将崩溃的世界,需要玩家操控一名叫John的工人,引导年幼的女孩Sam穿过一系列危险的城市,逃离地下世界砂田的暴虐魔掌,踏上地面等一系列的冒险。”玩家需要操作2名角色进行各种组合战斗,相互组合才能完成过关挑战,非常的别具一格。

  风来之国采用的是2DRPG加地牢探险玩法,战斗时操作占一部分,很大程度上需要各种组合来提升过关成功率,可以像饥荒一样收集材料稳运营。不管收集材料还是操作人物战斗,【风来之国】都是一款可以慢慢玩乐的休闲“小”游戏,加上轻松欢快的配乐,复古节奏呼之欲出。

  像素、复古是当代游戏玩家们最爱的2大项。这次的【风来之国】作为国产优质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会选择购买,成就收集和各种任务自然不能落下。平时工作繁忙,如何在上班时候“摸鱼”刷任务?用这款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通过它不管在哪里都能玩风来之国。

  在官网下载【向日葵个人版】到自己的电脑中,登录帐号。

  绑定好主机后,在公司电脑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选择桌面控制进入远控。

  用最新的【向日葵12】远控,通过向日葵12自带的144HZ远控画面刷新频率可以让远控游戏更加流畅,不管什么电脑都能享受电竞游戏体验,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

  完成主机设置后,我们搭配上向日葵硬件——【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来解决家中没人无法开机的情况。在主机没开机的情况下,通过开机插座C1Pro可以实现远程开机进行远控。

  风来之国本身操作就不复杂,通过【向日葵游戏版】我们还能够在手机上进行游戏。

  手机上下载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自己的向日葵帐号。

  选择桌面控制后进入远控。

  通过【向日葵游戏版】专属的【游戏键位】功能将游戏键位布局到手机屏幕上,这样我们在手机上游戏就变得方便了不少。

  在手机远控界面右下角选择游戏键位。

  新建一个专属的游戏键位。

  在上方设置里对键位进行布局和设置,像这次的【风来之国】我们完全可以用【向日葵远程控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畅玩喜欢的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