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互动惊悚《迷魂记》预告 主机版明年上线

  《阿尔弗莱德·希区柯克 — 迷魂记》是Pendulo Studios开发制作的一款互动惊悚游戏,由同名电影《迷魂记》改编而来,将于12月16日登陆Steam平台。今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主机版预告,并宣布该作将在2022年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

  《阿尔弗莱德·希区柯克 — 迷魂记》主机版预告:

  游戏介绍:

  艾德·米勒是一名作家,他在汽車從加利福尼亚的布罗迪山谷墜落後毫髮無傷地脫險。雖然汽車殘骸內沒有找到任何人,但艾德依然堅稱他曾與妻女一同出行。這起事故讓他遭受了巨大的創傷,並使他患上了嚴重的眩暈症。艾德因此開始了一段治療,並嘗試發現這悲劇的一天到底真正發生了什麼。

  做好準備,開展一段潛入人性深處的最令人困惑的調查:有時,真相比瘋狂更可怕。

  特色:

  一个有关痴迷、操纵和疯狂的全新故事,灵感源自阿尔弗莱德·希区柯克的代表作——Vertigo(迷魂记)。

  感受向惊悚片的视觉和写作技巧致敬的震撼故事体验。

  通过三个人的幻觉展开调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要讲述。

  通过闪回来探索事件,区别真实和欺诈性的回忆。

  游戏画面: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325.shtml